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nicoli.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心] Hihi, I'm nico. ( 照片新增囉* 16.03.23   [複製鏈接]

高級會員

戀童不是病 蠢起來要人命!? ...

Rank: 4

威望
2755
閱讀權限
50
帖子
2310
21
發表於 2008-2-2 02:54:05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nicoli. 於 2008-2-2 02:49 PM 發表 Hihi, I'm nico. (  照片新增囉* 16.03.23





什麼東西忽長忽短呀?



頭髮阿....


原本是紮在後面喔....

很白很白~

皮膚好好

[ 本帖最後由 淡藍色憂鬱 於 2008-2-2 02:58 PM 編輯 ]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八風老宅男@@

Rank: 8Rank: 8

威望
23510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9809
22
發表於 2008-2-2 03:01:00 PM |只看該作者
nicoli妹妹~午安~ 週日愉快~
風哥哥問候囉
如果失去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

使用道具 舉報

中級會員

動漫界宅女

Rank: 3Rank: 3

威望
895
閱讀權限
30
帖子
515
23
發表於 2008-2-2 03:12:34 PM |只看該作者
樓主很正說
我來湊一腳嚕
向樓主打聲招呼

http://ailleen.sclub.tw/

?。主打〃少男少女動漫
?。 加入請註明原因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670
閱讀權限
50
帖子
1452
24
發表於 2008-2-2 03:24:29 PM |只看該作者
哇哈哈哈~~~~~正妹~~你終於來這發了.....(又一個被征服了 )
憂鬱~~還有一個~~(吟笑~~~)

使用道具 舉報

Oo榮譽版主oO

拍很大的fish

Rank: 12Rank: 12Rank: 12

威望
12343
閱讀權限
100
帖子
9065

幹部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25
發表於 2008-2-2 04:09:36 PM |只看該作者
那都別人的.我都沒有...你們有空多拉幾個會給人拍拍的MD來好了...
這樣我較不用辛苦去找了

瑞瑞說帥哥要努力.那表示各位單身帥哥努力阿...我是帥魚.旁邊逛街拍拍就好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會員

戀童不是病 蠢起來要人命!? ...

Rank: 4

威望
2755
閱讀權限
50
帖子
2310
26
發表於 2008-2-2 08:27:55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黑龍 於 2008-2-2 03:24 PM 發表 Hihi, I'm nico. (  照片新增囉* 16.03.23
哇哈哈哈~~~~~正妹~~你終於來這發了.....(又一個被征服了 )
憂鬱~~還有一個~~(吟笑~~~)



我可沒淫笑

那是你

我很認真的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233
閱讀權限
90
帖子
210
27
發表於 2008-2-2 09:04:12 PM |只看該作者
什麼? 有正妹
不來湊熱鬧不行
毛哥 你怎麼沒有通知我勒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3398
閱讀權限
70
帖子
3177
28
發表於 2008-2-2 09:12:48 PM |只看該作者
哇塞...妳會不會太可愛阿

這麼正的女生一定要來支持一下的囉

我3月1號生日  跟妳差不多耶

太有緣啦<====我承認我在拉關係..哇哈哈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56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15
29
發表於 2008-2-2 09:52:24 PM |只看該作者
雖然我哪不到 可是沒關西。


我也想插一腳  可是

有不知要回啥帖~~~

所以只 留一下  痕跡= =



默默的離開~~~閃!! 同暈 ~哈哈。搞笑。


原帖由 riven 於 2008-2-2 21:53 發表 Hihi, I'm nico. (  照片新增囉* 16.03.23
剛把頭髮放下來,所以有綁痕。  臉有越來越圓的趨勢了~  悶



你臉這樣就叫圓
那我怎辦



板大  別那們沒自信

我支持妳的

人事 沒有十全十美的  真的。


你也是 很  漂亮ㄟ   只是  走的路線 跟ㄊ  不以樣的。

[ 本帖最後由 whisky0318 於 2008-2-2 10:01 PM 編輯 ]

使用道具 舉報

版主

雙下巴肥臉QUEEN

Rank: 12Rank: 12Rank: 12

威望
13962
閱讀權限
100
帖子
10569

卡拉大台柱 幹部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愛心小護士

30
發表於 2008-2-2 09:53:04 PM |只看該作者
剛把頭髮放下來,所以有綁痕。  臉有越來越圓的趨勢了~  悶



你臉這樣就叫圓
那我怎辦

Riven ★ 29 ℃ の 塵薰絮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56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15
31
發表於 2008-2-2 09:59:35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whisky0318 於 2008-2-2 21:52 發表 Hihi, I'm nico. (  照片新增囉* 16.03.23
雖然我哪不到 可是沒關西。


我也想插一腳  可是

有不知要回啥帖~~~

所以只 留一下  痕跡= =



默默的離開~~~閃!! 同暈 ~哈哈。搞笑。 ...




原帖由 riven 於 2008-2-2 21:53 發表 Hihi, I'm nico. (  照片新增囉* 16.03.23
剛把頭髮放下來,所以有綁痕。  臉有越來越圓的趨勢了~  悶



你臉這樣就叫圓
那我怎辦



板大  別那們沒自信

我支持妳的

人事 沒有十全十美的  真的。


你也是 很  漂亮ㄟ   只是  走的路線 跟ㄊ  不以樣的。

使用道具 舉報

版主

雙下巴肥臉QUEEN

Rank: 12Rank: 12Rank: 12

威望
13962
閱讀權限
100
帖子
10569

卡拉大台柱 幹部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愛心小護士

32
發表於 2008-2-2 10:01:11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whisky0318 於 2008-2-2 09:59 PM 發表 Hihi, I'm nico. (  照片新增囉* 16.03.23








板大  別那們沒自信

我支持妳的

人事 沒有十全十美的  真的。


你也是 很  漂亮ㄟ   只是  走的路線 跟ㄊ  不以樣的。




我是肥臉界的女王

  

Riven ★ 29 ℃ の 塵薰絮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56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15
33
發表於 2008-2-2 10:04:06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riven 於 2008-2-2 22:01 發表 Hihi, I'm nico. (  照片新增囉* 16.03.23




我是肥臉界的女王

   



要有自性 ,真的。

有些男生是不喜歡  臉尖尖的  喜歡 臉有點胖胖的



板大你知道ㄇ   你的身高     跟我以前的女朋友  以樣。
                                                      ↑(傷心處)哈哈~~
所以 我不覺得  矮一點  女生  也不錯滴 。

[ 本帖最後由 whisky0318 於 2008-2-2 10:07 PM 編輯 ]

使用道具 舉報

版主

雙下巴肥臉QUEEN

Rank: 12Rank: 12Rank: 12

威望
13962
閱讀權限
100
帖子
10569

卡拉大台柱 幹部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愛心小護士

34
發表於 2008-2-2 10:06:52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whisky0318 於 2008-2-2 10:04 PM 發表 Hihi, I'm nico. (  照片新增囉* 16.03.23



要有自性 ,真的。

有些男生是不喜歡  臉尖尖的  喜歡 臉有點胖胖的


哈哈

謝謝你啦
不過還是我們正妹比較正

Riven ★ 29 ℃ の 塵薰絮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56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15
35
發表於 2008-2-2 10:10:34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riven 於 2008-2-2 22:06 發表 Hihi, I'm nico. (  照片新增囉* 16.03.23


哈哈

謝謝你啦
不過還是我們正妹比較正





別謝 。

雖然ㄊ很靓  可是 .........我喜歡比較    有一點 肉肉ㄟ女生= =
噓~~~別跟別人講 ~~~這樣會破壞我形象= =

使用道具 舉報

版主

雙下巴肥臉QUEEN

Rank: 12Rank: 12Rank: 12

威望
13962
閱讀權限
100
帖子
10569

卡拉大台柱 幹部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愛心小護士

36
發表於 2008-2-2 10:18:43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whisky0318 於 2008-2-2 10:10 PM 發表 Hihi, I'm nico. (  照片新增囉* 16.03.23





別謝 。

雖然ㄊ很靓  可是 .........我喜歡比較    有一點 肉肉ㄟ女生= =
噓~~~別跟別人講 ~~~這樣會破壞我形象= =


=.=

看吧
你都說喜歡肉肉女會破壞形象了

Riven ★ 29 ℃ の 塵薰絮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56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15
37
發表於 2008-2-2 10:28:38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riven 於 2008-2-2 22:18 發表 Hihi, I'm nico. (  照片新增囉* 16.03.23


=.=

看吧
你都說喜歡肉肉女會破壞形象了







我不怕  人家知道  我有一點肉肉的女生。


噓~~~別跟別人講 ~~~這樣會破壞我形象
↑意思是  不要跟別說  我比較喜歡 肉一點ㄟ女生
因為 我的帖是  徵友  不是徵女朋友。


[因為  自從 一段很深的戀情.......結束了


就再也  不想  交女友

只想交朋友!!!哈哈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會員

戀童不是病 蠢起來要人命!? ...

Rank: 4

威望
2755
閱讀權限
50
帖子
2310
38
發表於 2008-2-2 10:30:08 PM |只看該作者
搶到了~搶到了~搶到了~搶到了~搶到了~搶到了~搶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灑花瓣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670
閱讀權限
50
帖子
1452
39
發表於 2008-2-2 10:43:16 PM |只看該作者
看戲~~~看戲~~~看戲~~~看戲~~~
搬椅子拿汽水~~~
好戲看演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56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15
40
發表於 2008-2-2 10:50:06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黑龍 於 2008-2-2 22:43 發表 Hihi, I'm nico. (  照片新增囉* 16.03.23
看戲~~~看戲~~~看戲~~~看戲~~~
搬椅子拿汽水~~~
好戲看演了~~~




感覺  很像缺 爆米花   我有帶   我能跟你分享  只感覺  旁邊少了  兩個伴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