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6829|回覆: 23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複製鏈接]

超級版主

獨行俠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威望
93113
閱讀權限
150
帖子
7981

卡拉大台柱 論壇貢獻勳章 幹部勳章 元老級榮譽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足球動漫 吸睛半球 南非世界盃紀念勳章 哈拉聊天版退休老幹部 LDS勳章 M勳章 素人勳章 PP北半球 萌娘公仔 胸器勳章 消暑勳章 龍姬美人 光輝十月 情迷動漫 お化け夏休み 花火浴衣祭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1-6 07:06:50 PM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fox1234 於 2012-6-17 10:31 PM 編輯

新版版規如下:

一、每人每日發帖的發帖數為五帖,每帖發文需達25個字以上(不包括表情符號)。

二、回文帖數每人每日不限,但每帖字數需達10個字以上(不包括表情符號),發文內容不得千篇一律或與文題無關,回帖的內容並不得抄襲別人的回覆文字或發表內容不知所謂無意義的句子,除回應網友的跟帖.自己不得回自己的帖.。

三、文章內容勿用注音文、火星文等,文章標題禁止用簡體字、。

四、禁止任何形式的辱駡、人身攻擊等不健康內容出現在討論當中。

五、不可賣廣告。嚴禁宣傳論壇。 一經發現直接禁止訪問。複製回帖、機械式回帖、謝謝分享及感謝大大
等語視為惡意灌水。惡意違規、灌水者,將示情況扣經驗值,勸告不聽者將禁止發言。

六、轉貼文章請標明轉載自何處並附上心得25字以上。(不含表情符號)。心得請不得發表沒有明確的主題,或其內容無法讓大家可以共同參與、討論、分析、回應與建議.  且嚴禁露三點的人物寫真。

七、[公告]為管理員專用標題,請勿使用。

八、為維護良好的討論環境與避免讓其他會員誤入其它不相干之網站,發帖內容請勿附上其他的網域連結、電子信箱、部落格或聯絡方式。

九、禁止政治議題之政治帖
本版雖為哈啦聊天版所討論的多是有關公眾日常生活之各項議題,
但是政治性議題雖然也屬於公眾議題之一,但因為一般民眾的認知差異頗大,
極易引起許多對立與爭議,為避免影響本版及其他大多數會員的觀感與合諧,
禁止政治議題之政治帖。若有爭吵情形發生, 本版將鎖版或際出罰則


以上若有不週的地方也請大家見諒,因為版規是讓使大家可以更順暢的使用論壇上的資源,為顧及大家的權利也務必請大家遵守。感恩!




2011/8/2 修改ppopp33


已有 42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小咪咪123 + 1 辛苦了
嚕嚕嚕嚕嚕 + 1 辛苦了((簽
小凌妹 + 2 辛苦了
z2577014 + 3 yes sir
lin-ct + 2 哈哈.......剛看到!
pkchan123456 + 4 的的確確
ylw1118 + 4 簽到簽到
juchi + 1 版規要好好尊守
irv + 3 應該的.
sct4411 + 1 收到,了解
twbass + 4 尊詣~吾皇萬歲萬萬歲~
pwc + 4 知道了, thank you
qilinkang + 1 第一次来 先来摆一个码头!请大吓们照顾.
as123as + 1 支持大白熊
ps6nash + 1 讚讚讚
syamahas + 3 支持大白熊
雲中怯 + 2 遵守遊戲規則避免無謂紛擾
thesueshen + 5 好久沒回來了....來拜個碼頭唄~~.
nk961307 + 1 了改~
e890989 + 1 看來很多人饌積分唷...
mn927 + 5 支持F大大修改版規。
jerry0220 + 2 了解 ok
+ 1
bitch + 1 OK~~
rchorng + 1 疑難雜症,談天說地的好地方,贊!.
liuyang1982 + 1 内容丰富,辛苦
安佐里 + 1 辛苦辛苦!
410014 + 1 了解暸~~謝謝版主的告知我會遵守.
just56 + 1 人人守規則!!
421536466 + 1 读过告示,明白
1964530306 + 1 當然需要的
crystone + 1 OK~~
nomaskjp + 1 感謝提報,明白了版规了,放心.
王大大 + 2 知了,犯規則三天腫不起來!
Ion323 + 1 好的 ! 偶會好好加油滴 !
110813 + 1 go~go~go
kykochami + 1 能把版規更明確的說明,相信大家能更一目了.
靜觀其變 + 1 哇!用心經營,會加分的好人...加油! ...
wuminine + 1 版主辛苦了~~
qwer12345 + 1 謝謝版主的用心...讚讚讚.
emore + 1 每次進來逛逛就可以知道現在大家在流行啥~~ ...
laaaa1234 + 1 很漂亮,輪廓蠻明顯

總評分:  威望 + 73   查看全部評分

福克斯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2Rank: 12Rank: 12

威望
4016
閱讀權限
100
帖子
646

幹部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足球動漫 南非世界盃紀念勳章 LDS勳章 M勳章 萌娘公仔 情迷動漫 お化け夏休み 花火浴衣祭

2
發表於 2009-11-6 10:49:08 PM |只看該作者
簽到!
哈啦版還真的蠻愛聊政治的~~
不知是以往兩岸版的全往這兒跑,還是?
非政治議題還真的比較沒人氣哩!

對了!前陣子一堆違規帖,現在可以檢舉嗎?
看到那堆違規帖實在是給他有點受不了!

[ 本帖最後由 comic 於 2009-11-6 10:52 PM 編輯 ]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超級版主

獨行俠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威望
93113
閱讀權限
150
帖子
7981

卡拉大台柱 論壇貢獻勳章 幹部勳章 元老級榮譽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足球動漫 吸睛半球 南非世界盃紀念勳章 哈拉聊天版退休老幹部 LDS勳章 M勳章 素人勳章 PP北半球 萌娘公仔 胸器勳章 消暑勳章 龍姬美人 光輝十月 情迷動漫 お化け夏休み 花火浴衣祭

3
發表於 2009-11-6 11:19:49 PM |只看該作者

回覆 2# 的帖子

因為很多議題都牽涉政治所以不能完全盡止, 因此今天公怖以後希望大家儘量自制.
如果太誇張, 那我只好鎖版或是對會員際出罰則. 11月6日以前的帖將不處理, 以後點閱率過低的帖也將刪除.

謝謝支持~~~~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lin-ct + 3 點閱率高滴也沒嘉獎?2000夠吧!

總評分:  威望 + 3   查看全部評分

福克斯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893
閱讀權限
30
帖子
152

吸睛半球 南非世界盃紀念勳章

4
發表於 2009-11-7 02:32:12 PM |只看該作者
我也來簽到支持!!!!加油喔!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6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6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20
閱讀權限
20
帖子
38
5
發表於 2009-11-7 02:58:22 PM |只看該作者
簽一下名字 rjrs!!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金牌會員

小~頭目

Rank: 6Rank: 6

威望
4248
閱讀權限
70
帖子
2412

吸睛半球 M勳章

6
發表於 2009-11-8 02:17:52 AM |只看該作者

到 !~~

卡拉網有好多好多的分區
但兜不上的就貼上這裡
所以話題自然最廣泛
當版主會很操的
加油ㄛ !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綠...  綠的發光發熱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威望
27915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49

LDS勳章 消暑勳章

7
發表於 2009-11-8 09:15:12 AM |只看該作者
來簽到啦~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超級版主

感謝藍天~千朵白雲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威望
11160
閱讀權限
150
帖子
1113

卡拉大台柱 論壇貢獻勳章 幹部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吸睛半球 南非世界盃紀念勳章 光輝十月

8
發表於 2009-11-8 09:48:20 AM |只看該作者
恭賀恭賀新版主
祝你做到最好的版主
已有 2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lin-ct + 4 偶能當嗎?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6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金牌會員

幽默搞笑

Rank: 6Rank: 6

威望
3306
閱讀權限
70
帖子
1543

吸睛半球 M勳章 活躍會員

9
發表於 2009-11-8 10:41:42 AM |只看該作者
恭賀新版主,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猴來簽到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超級版主

獨行俠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威望
93113
閱讀權限
150
帖子
7981

卡拉大台柱 論壇貢獻勳章 幹部勳章 元老級榮譽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足球動漫 吸睛半球 南非世界盃紀念勳章 哈拉聊天版退休老幹部 LDS勳章 M勳章 素人勳章 PP北半球 萌娘公仔 胸器勳章 消暑勳章 龍姬美人 光輝十月 情迷動漫 お化け夏休み 花火浴衣祭

10
發表於 2009-11-8 10:59:45 A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usjchu 於 2009-11-8 09:48 AM 發表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恭賀恭賀新版主
祝你做到最好的版主


謝謝前輩! 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 請不吝指正!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lin-ct + 3 熊大同學乖~

總評分:  威望 + 3   查看全部評分

福克斯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威望
13438
閱讀權限
150
帖子
1987

論壇貢獻勳章 幹部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11
發表於 2009-11-8 07:21:48 PM |只看該作者

簽到

恭賀新版主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威望
28228
閱讀權限
90
帖子
3083

M勳章 活躍會員 說好的金牌呢 萌娘公仔 光輝十月 情迷動漫

12
發表於 2009-11-8 07:51:35 PM |只看該作者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偶也來了'ne"

         恭喜喔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規矩好像太多了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一直一直.....不能釋懷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可愛的語助詞為什麼不能用注音文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語助詞國字也沒有字可代替
             再則放在句尾  也不會影響句子的意思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正義之士快來梭梭話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2Rank: 12Rank: 12

威望
4016
閱讀權限
100
帖子
646

幹部勳章 優秀幹部勳章 足球動漫 南非世界盃紀念勳章 LDS勳章 M勳章 萌娘公仔 情迷動漫 お化け夏休み 花火浴衣祭

13
發表於 2009-11-8 08:17:20 PM |只看該作者
版規第三點有提到部分無法用正體字打出來的字可以用注音文喲~~
請參考/viewthrea ... &extra=page%3D1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回應版友問題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威望
64
閱讀權限
10
帖子
8
14
發表於 2009-11-10 01:57:53 PM |只看該作者
簽到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大大我錯了..我沒詳細的閱讀您的規則
失禮
失禮
失禮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會員

YellowHao

Rank: 4

威望
2120
閱讀權限
50
帖子
390
15
發表於 2009-11-19 11:28:19 PM |只看該作者
浩 在此用力踩下去^^
沒看到規則 只留幾個字而已= =
抱歉嚕!!
以後會注意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100087
閱讀權限
90
帖子
4777

卡拉大台柱 論壇貢獻勳章 足球動漫 吸睛半球 南非世界盃紀念勳章 精選貼圖 LDS勳章 M勳章 活躍會員 質量掛保證 素人勳章 PP北半球 萌娘公仔 胸器勳章 消暑勳章 龍姬美人 光輝十月 情迷動漫 お化け夏休み 花火浴衣祭

16
發表於 2009-11-26 09:35:29 PM |只看該作者
看過版規了.只會回文.
縱想違規.也是有心無力.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84
閱讀權限
20
帖子
73
17
發表於 2009-11-27 12:05:23 AM |只看該作者
已經確實官看板規

發貼前.一定會遵守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威望
589
閱讀權限
30
帖子
255
18
發表於 2009-11-30 05:02:08 PM |只看該作者
是新板主吧 ! 你好嗎 ?
我來簽到了順便了解新板主的板規、
我會尊守板規.......謝謝板主..辛苦了。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60584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9
19
發表於 2009-11-30 06:13:43 PM |只看該作者
簽到 以後發文或回帖都會注意
盡量不要犯錯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威望
9596
閱讀權限
70
帖子
622
20
發表於 2009-12-4 11:55:10 PM |只看該作者
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簽到以後發帖都會注意
帖子原來漏了心得哈啦聊天版版規--簽到加分 6/17/2012修正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fox1234 + 2 簽到加分

總評分:  威望 +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