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娛樂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49|回覆: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複製鏈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533778
閱讀權限
90
帖子
33876

卡拉大台柱 LDS勳章 活躍會員 萌娘公仔 光輝十月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8-5 11:46:37 AM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wa511 於 2018-8-5 12:25 PM 編輯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已有 4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pkchan123456 + 7 感謝分享
獵人123 + 4 感謝分享
王大大 + 5 感謝分享
aw456456 + 4 感謝分享

總評分:  威望 + 20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威望
65028
閱讀權限
90
帖子
3388

LDS勳章 萌娘公仔

2
發表於 2018-8-5 12:35:17 PM |只看該作者

這鍋俺出2000台幣乜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美妹走吧~俺已經出價乜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21P】



已有 4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pkchan123456 + 7 我出2000港幣也冇這仲貨色
獵人123 + 4 感謝分享
wa511 + 7 屌前先前後檢查~
王大大 + 5 2千元,好客人,加贈前客人遺留屌毛2根.

總評分:  威望 + 23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天使會員

卍 ?????? 卍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52042
閱讀權限
90
帖子
2842

LDS勳章 活躍會員 御賜黃馬褂加巴圖魯勇號賞戴花翎得騎馬繞行紫禁城一周 潛力黑馬 PP北半球 萌娘公仔 龍姬美人 頭品頂戴軍機大臣欽命協辦帝都事務大臣戶部尚書宗人府府丞兼翰林院修撰和碩怡賢親王愛新覺羅大大 光輝十月

3
發表於 2018-8-5 01:42:03 PM |只看該作者
給車佬翻譯?阮俗俗賣~槌仔甲意帶回去爽?
咱便宜賣∽帶把的若鍾意就帶回去爽
已有 4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pkchan123456 + 7 感謝老細比錢給我帶回去
獵人123 + 4 感謝分享
wa511 + 7 大王甲意誰辣
aw456456 + 4 大王再翻譯下去車佬會賣車子乜.

總評分:  威望 + 2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威望
47560
閱讀權限
90
帖子
3222

LDS勳章 萌娘公仔

4
發表於 2018-8-5 03:49:34 PM |只看該作者
最後一位AV"花野真依"令人懷念.感謝樓主.
已有 4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pkchan123456 + 7 係米死左
wa511 + 7 YES
aw456456 + 4 感謝分享
王大大 + 5 感謝分享

總評分:  威望 + 23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威望
1823
閱讀權限
50
帖子
356
5
發表於 2018-8-6 12:45:09 AM |只看該作者
大波的都買…. 單玩波波也爽
已有 3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aw456456 + 4 舔得她爽歪歪
獵人123 + 4 感謝分享
wa511 + 7 貪心喔

總評分:  威望 + 15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189915
閱讀權限
90
帖子
10753

卡拉大台柱 論壇貢獻勳章 熱血全勤 LDS勳章 萌娘公仔 光輝十月

6
發表於 2018-8-6 09:01:37 PM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pkchan123456 於 2018-8-6 09:05 PM 編輯

王大知道但都係要講下.阮俗俗賣~槌仔又係唔色講勿
  帶上床比錢就屌.講勿鬼 甲 甲 甲 你
已有 4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wa511 + 7 槌仔~在一起的人
aw456456 + 4 車佬帶上床先滾床單乜
獵人123 + 4 感謝分享
王大大 + 5 對呀

總評分:  威望 + 20   查看全部評分

生平最愛睇靚女 短裙露背最引人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威望
111
閱讀權限
20
帖子
11
7
發表於 2018-8-10 09:21:35 PM |只看該作者
She is simply so pretty and attractive
Thanks for sharing good photos !!
已有 1 人評分 威望 收起 理由
wa511 + 7 她非常漂亮和有吸引力感謝分享好照片.

總評分:  威望 + 7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回頂部